若思念化长风。

【尚九熙】角儿,你就比我小三天啊

3月7日尚九熙生日快乐!


你怎么把你的角儿弄丢了呢?何九华


空气弥漫着生日的氛围,哪怕那天尚九熙还有场演出。底下的观众都在返场的时候大声喊:“尚九熙,生日快乐”剧场里的角落,何九华带着黑帽子黑口罩,他有些黯然,看着台上的人,只是无奈地笑了笑。


演出结束了,何九华看了最后一眼,便离开剧场。手机上的屏保闪起,上面的照片是微博的一个网友的话。“你怎么把你的角儿弄丢了呢?”,几乎每次想到这个话,心就不由自主地疼起来。


尚九熙下了场,回忆着刚刚角落里的熟悉身影,他也笑了。郭霄汉也认出了那人,走过来安慰尚九熙。“老汉,你说他是不是总这样,喜欢自己承受所有的一切,不和我说。”尚九熙拿着纸擦了擦眼泪。


郭霄汉没说什么,只是拍了拍尚九熙,点头给他回应。


回了家,尚九熙看见一个小蛋糕和一把钥匙放在家门边的鞋柜上,他又生气了,掏出手机给何九华打电话。


“何九华!!!!”


对面的狐狸惊了一下,再看看备注,真的是尚九熙。

“怎...么了”

“你是不是很喜欢当偶像剧的男主角啊,你要给我礼物当面给嘛,还把我们家钥匙还给我,你想干什么!!”


“你.....我以为你讨厌看见我”


“你干什么事了,我就要讨厌你”


“熙熙,两年了,咱复合吧”


“何健,你什么时候不是我的男朋友”


“?”

“之前裂了,我没和你说清楚嘛,我不喜欢何九华,我喜欢你,何健”


“md,你不说清楚”“文博儿,我也喜欢你,哦不,是爱你”


何九华在微博上回复了那位网友:

放心,我找回来了@尚九熙


尚九熙也回复了:

是我自己屁颠屁颠回家的好吧@何九华。

评论(6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