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思念化长风。

【何尚】在离你不远处01

“城堡为爱守着秘密,而我为你守着回忆”

————

01 你是理科第一,我是文科第一。

“呼~”可爱的奶团尚九熙正趴在自家的床上,望着啥都没有的白色天花板。昨天高二期末的成绩出来了,他是个文科生,语文全年级第一,英语全年级第二,文综年级第一。但……数学年级前30。他眼睛红红的一圈,昨夜便是哭过了。外面的窗雾气一片,天未放晴,他懒懒地起了床。


“叮铃铃~”手机在床头柜震动,他翻过手机漏出蓝白的手机壳,上面有只企鹅在跳舞。手机不停地震,扰得企鹅在跳震动舞。尚九熙瞄到一眼,嘴角上扬完美的弧度,认输地拨通电话。

“儿子,咋不接电话啊”对面语气不太温柔的是尚九熙的妈妈,显然是知道成绩了。

“妈,有事您吩咐”尚九熙挑逗地说,掩盖内心的慌张,白哲的细手还在紧紧攥着衣角。

“数学年级第28名,你这那年级第一的宝座直接变第8名了!!要我说你啥啊?”

“妈,第⑧名好,要您发发发呀”

“滚,照你这么说,第一名就是要你做1咯”妈妈见招拆招。

“嗯?我不是同!妈!”

“不管,反正数学的补习老师给你找好了,你们学校的数学第一的那个大神。”

“啥!!!何九华!”尚九熙张大的嘴好似要吞下何九华的头。


“咚咚咚”木制的门被人敲出声响,房里的尚九熙还没缓过来,耳朵倒是没听见。

“呐何九华来了,快开门去吧。好好学,拜拜”

“滴滴滴……”


尚九熙把手机扔到床上泄愤,然后整理衣服去开门。门伴随“咿呀”一声,眼前进入一个穿着洁白衬衫的男生,浓密的眉毛下是一望不到底的深邃眼眸。眼珠好奇的望尚九熙身上瞧,聚焦在脸上。那人也惊了

“文科第一的,尚九熙?”

“是,何九华老师”

“一身企鹅睡衣,还蛮可爱”

尚九熙脸微微泛红,手心冒汗,故意岔开话题。“emm我先去整理书桌,你现在沙发上坐着吧。”

尚九熙在客厅卧室来回跑,一会搬去一个椅子,一会拿走几张纸巾。何九华饶有兴趣地翘着二郎腿,看向忙着的尚九熙,一向冷漠的脸生出几分笑意。


“emm你可以进来了……”尚九熙对躺在沙发上的何九华轻声说道。何九华站起身,摸了摸企鹅柔软的小脑袋,回答“知道了,九熙”


推开房门,淡蓝色的墙壁,黑白棋格般的床单,靠着窗户边的白书桌上只有零星几只笔和本子,看上去干净整洁。何九华坐到椅子上,勾勾手指让尚九熙过来。


“何九华,我理科很差的,你真的能教会嘛”尚九熙看向摊在桌上的几沓复习资料,怯生生地问。


“别叫我何九华,叫我何老师,保证教会”何九华可老骄傲了,让文科年级第一叫他老师。


“何……何老师,可以开始上课吗”


“好,爱学习的好宝宝”


——


这坑可能会慢慢填,敬请期待!!!!

彩蛋放照片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