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思念化长风。

【何尚】又遇见了

“又遇见了,我的搭档”

“哈哈哈哈华哥才刚去上个卫生间,就这么想我啊!”尚九熙往何九华身上靠,把脸埋在爱人的脖子。何九华摸了摸小孩的头,轻声细语地示爱“我家搭档人间绝色,不看见一眼就想的不得了。”


“又贫了,哥”尚九熙拉开对方的手,转身要去打车回家。何九华用独家绝技又把手拉回来,挽上尚九熙的腰,两只嘴,两个人就在这繁华的大道上吻起来。何九华像是在夺取尚九熙仅有的空气,唇齿之间爆发剧烈斗争。


嘴巴离开对方的那一刻,尚九熙大口呼吸空气,像刚跑完马拉松。“呜呜呜,哥。我都没力气回家了。”何九华歪嘴一笑,弯下腰回头看着他。我们小熙一下子就get到了,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咻一下就跳到背上去了。


那个时候,条路,万盏灯,两个人,一份爱。每天在灯火阑珊的北京城里说着相声,台上打情骂俏,台下玩开车游戏。


可是,台上的灯光太亮了,把何九华和尚九熙分成了亮暗两个世界,他的角儿成名了,该放他去更好的世界了。


“再见”“何九华!再也不见!”那天晚上他只记得满房的啤酒瓶,他也睡的整晚在呢喃爱人的姓名

“尚九熙……九熙,我好想你”


几年后,何九华也还坚持小园子的工作,他的前搭档也很好,只是每次见别人站他身边,后槽牙自呼“华哥威武!我受不了啦!”


“九华,社里有个活动,参加一下呗”

“啊好的,孟哥”


第二天,惊鸿一瞥而后,他看见了远处角落和现搭档玩的很好的尚九熙。

他走过去,拍了拍对方的头。尚九熙气呼呼地看着他,“何老师,你怎么在大庭广众下对我不利啊”


“又遇见了,我的前搭档”

“嗯,老公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